技术平台

 

贵州省药物制剂重点实验室是根据我省制药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需求立项建设的,实验室围绕我省制药产业发展所面临的共性关键技术问题,形成了药物新剂型、新工艺、新技术研究药效物质基础与质量控制技术研究生物药剂学与药物动力学研究三个鲜明特色的研究方向。在药物新技术研究、药效物质基础研究、活性成分及组分制备、基于药效的中药质量控制关键技术、药物动力学研究和药物生物等效性评价等方面取得了突破和创新,取得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性技术成果,尤其在现代中药研究方面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实验室现有总面积4600m2,仪器设备总值达1900余万元,拥有一支业务素质优良、学术水平较高、创新能力强、年龄和学科结构较合理的科研团队,现已形成集创新药物研发、人才培养、技术咨询服务和成果推广应用于一体的产学研人才培养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技术平台

Copyright © 2013 - Provincial Key Laboratory of Pharmaceutics in Guizhou Province ·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 by: Provincial Key Laboratory of Pharmaceutics in Guizhou Provi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