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依托贵州省药物制剂重点实验室的技术、设备、人才优势,经省经信委批准,于2010年组建了贵州省中药民族药开发应用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有贵州医科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是具有第三方独立公正地位的检测机构,面向社会全面开放。中心按照《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国认实函[2006]141号)的要求建立了质量体系,分别于2011、2014年分别通过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实验室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号:2011240310K、2014240490K),于2017年8月9日再次获得了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证书编号:172418100715)。本中心以服务贵州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宗旨,拥有完善的规章制度,面向社会全面开放。

中心下设业务办公室、实验室。主要进行药物、药包材、辅料等分析检测。中心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质量监督检验的法律、法规,按照《质量手册》中的规定和程序开展检测工作,人员考核持证上岗,规范检测的全过程,确保检测数据的公正性、准确性。坚决贯彻执行质量方针,树立中心“科学、严谨、公正、高效”的形象,为全社会提供全方位的检测技术服务。 

    

 

 

   

 

 

 

 

Copyright © 2013 - Provincial Key Laboratory of Pharmaceutics in Guizhou Province ·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 by: Provincial Key Laboratory of Pharmaceutics in Guizhou Provi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