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研究生教育已经成为我国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民族药与中药开发应用工程研究中心教学工作的重要任务。工程中心现有研究生导师19人,近年来培养了累计培养研究生147名,毕业生就业率达100%,遍布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高校、科研、制药企业、医药卫生管理等部门,部分人员已成为中药民族药各领域的技术骨干,为我国医药经济的发展输送了一大批高层次创新型药学人才。

工程中心在强化学生科研创新能力培养的同时,通过组织多种多样的集体活动,营造了积极、活跃的学习环境,增进了师生交流,并帮助学生在人际沟通能力、团结协作能力等方面协调发展。

 

  

                                  认真学习专业知识

   

                                     师生大联欢

    

                                                                   顺利毕业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师生风采

Copyright © 2013 - Provincial Key Laboratory of Pharmaceutics in Guizhou Province ·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 by: Provincial Key Laboratory of Pharmaceutics in Guizhou Provi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