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管理 

 

重点实验室在人员、实验室、项目资金等方面实行集中管理,从而实现了人员合理流动、实验室开放和资源共享的良好局面。并按标准化、规范化要求,实行科学、高效、创新的办事原则,健全了科技经费管理制度、科技奖励制度、绩效考评机制、人才激励机制和流动机制等一系列适合自身发展的规章管理制度等各项管理制度和标准操作规程共145个,其中管理制度50个,岗位职责14个,标准操作规程(SOP80个,为科研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提供了制度保证。同时重点实验室对每个固定科研人员的研究方向、课题、完成情况、培训、考核等方面进行了建档,对研究课题项目也分门别类建立了档案,对人员的管理和晋职晋级、奖励提供了原始依据。使重点实验室各项工作有据可依、有章可循,为确保重点实验室健康持续地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重点实验室文件资料按如下类别分别进行分类管理及归档:

         1)文件:重点实验室各类规章制度、标准操作规程、会议记录、通知类文件等。

         2)合同/协议:重点实验室所有项目合同书、仪器购买合同、委托试验协议等材料参照《合同管理制度》进行管理。

         3)技术资料:包括重点实验室各类仪器设备技术资料、软件、光盘等。

         4)项目资料:包括重点实验室项目立项、实施、验收等相关资料。包括项目申请书/基金申请书、项目验收材料、项目验收证书等。

         5)人事档案:重点实验室所有人员人事资料

         6)电子文档:项目文档资料由各自负责人存档,并将所有已完成项目电子文档汇总至综合管理部门存档。除项目文档资料外的其他电子文档均由综合管理部门存档。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概况>>运行管理

 

 

 

 

 

 

 

 

 

 

 

 

 

 

 

 

 

 

 

 

 

Copyright © 2013 - Provincial Key Laboratory of Pharmaceutics in Guizhou Province ·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 by: Provincial Key Laboratory of Pharmaceutics in Guizhou Provi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