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贵州医科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是什么样一个机构?

贵州医科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是具有第三方独立公正地位的检测机构,面向社会全面开放。中心按照《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国认实函[2006]141号)的要求建立了质量体系,分别于20112014年分别通过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实验室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号:2011240310K2014240490K),于201789日再次获得了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证书编号:172418100715)。本中心以服务贵州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宗旨,拥有完善的规章制度,面向社会全面开放。

中心下设业务办公室、实验室。主要进行药物、药包材、辅料等分析检测。中心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质量监督检验的法律、法规,按照《质量手册》中的规定和程序开展检测工作,人员考核持证上岗,规范检测的全过程,确保检测数据的公正性、准确性。坚决贯彻执行质量方针,树立中心科学、严谨、公正、高效的形象,为全社会提供全方位的检测技术服务。

 

2、“贵州医科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的服务内容主要包括什么?

Ø 中药、化学药原辅料及制剂含量测定

Ø 中药、化学药原料及制剂有害成分测定(重金属及有害元素、真菌毒素、农药残留、有机溶剂残留、二氧化硫残留、氯乙醇、环氧乙烷、铬等)

Ø 中药、化学药原料及制剂鉴别(红外光谱、紫外-可见光谱、质谱、核磁共振波谱)

Ø 化学原辅料、制剂中有关物质、杂质定性定量检测

Ø 中药材的生物鉴别

Ø 药包材的安全性试验

Ø 药品(中药、化学药)药代动力学、代谢组学研究

Ø 药品(中药、化学药)、保健品、食品、化妆品等研究开发

Ø 天然药物的提取分离与精制、产品质量标准提升、现代药物制剂研究

Ø 已上市的中药、民族药药品进行二次开发研究

Ø 帮助对实验阶段的科技成果进行验证,完善技术规范或解决生产中的技术关键

Ø 针对企业生产中所需解决的问题进行研究,通过改进生产流程或更新生产技术而降低企业的生产成本,进行剂型改造,提高药品疗效

 

3、我想送样至“贵州医科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具体联系方式是什么?

您的样品和文件可以送到以下地址: 贵州省贵阳市贵州医科大学科技大楼17楼1709办公室

 

4、我想事先咨询相关送检事宜,具体方法和渠道是什么?

贵州省贵阳市贵州医科大学科技大楼17楼1709办公室

邮编: 550004

电话:0851-86908468-0

QQ群:贵医分析测试中心 250013303 

服务相关文件见相关下载文件

关闭窗口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服务>>服务内容>>正文